名稱叫 PlayGalaxy Link,三星也在考慮要推遊戲訂閱服務?

Mason | Samsung
Apple 在 2019 年的春季發表會上,宣告將推出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iOS 和 macOS 用戶只要付出固定月費就可任玩 Apple Arcade 內的所有遊戲,這個服務被外界認為是 Apple 轉型,由銷售硬體為主改為銷售服務內容的重要服務之一。而日前有消息指出,三星也許在考慮推出類似服務,並且可能以 PlayGalaxy Link 為服務名稱。

01.jpg

海外網站 LetsGoDigital 發現,三星在 4 月 23 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遞交了一項「PlayGalaxy Link」的專利申請,文件中提到 PlayGalaxy Link 是線上遊戲服務,讓行動裝置可以玩到線上遊戲,還有 AR 和 VR 遊戲,並且可進行線上遊戲比賽。

傳 Samsung 跟風 Apple 推出遊戲訂閱服務

為了確保 Apple Arcade 的內容夠吸引人,在今年秋季於全球 150 個市場推出之前,有消息指稱 Apple 已經投放了超過 5 億美元,確保有獨家的遊戲大作。至於三星後續是否真的會推出 PlayGalaxy Link 服務?什麼時候推出和收費如何?目前都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畢竟申請專利有時候往往只是為了保障自家公司的權益,專利技術或名稱後續未必會實際採用。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