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系統更新:優化觸控操作、改善環境音效機能的實用性

Mason | Samsung
01.jpg

Galaxy Buds 是和三星 Galaxy S10 系列一同發表的真無線耳機,也是 S10 系列在台開賣的購機早鳥禮,由於具備水準之上的佩戴感和音質表現,因此受到不少的好評。但 Galaxy Buds 也是有些小缺陷,像是點兩下、點三下的觸控操作就不太靈敏,實際用起來就有些不便。

而日前三星就有針對 Galaxy Buds 推送系統更新,除了優化觸控操作之外,也改善環境音效機能的實用性。

Screenshot_20190418-154005.png

透過 Galaxy Wearable App 完成更新後,會發現 Galaxy Buds 除了原本就有的「快速環境音效功能」之外,又多出了一個新的「環境音效功能」;不同點在於「環境音效功能」長按之後就可持續作用,讓你能聽到外界的聲音,而且功能啟動後手指不需要一直按著耳機。

另外,這次更新也改善了點兩下、點三下的觸控操作靈敏度,而在系統更新之後,相信 Galaxy Buds 的使用者應該能明顯感受到和沒更新之前的操作方便度差異。

Screenshot_20190418-153958.pngScreenshot_20190418-1544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