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將成為獨立新模式,三星據傳正在重新設計 S10 系列的夜拍演算法

Mason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在相機部份有不少新東西,像是 S10+ 就採用了雙前鏡頭設計,主鏡頭則加入超廣角鏡頭,拍攝功能則加入拍攝建議以及明亮夜景等新功能。不過 S10 系列的明亮夜景模式要系統偵測到環境有需求才會開啟,使用者無法手動切換,這點就和當前其他品牌的拍照旗艦不太相同。但據傳三星可能正在重新設計 S10 系列的夜間拍照模式,並且可能會變成一個獨立的使用模式。

01.jpg

近期不少安卓手機都有加入獨立的夜間拍照模式,透過特殊的演算法提高低光源環境下的拍照品質。而三星 S10 也有搭載類似的機能,那就是明亮夜景模式,但剛剛有說到這個模式不能手動開啟。不過知名的爆料達人 i冰宇宙,日前爆料指出三星正在重新設計 S10 系列的夜景模式,可能會採用全新的演算法,然後預期會把新的夜景模式成為可以手動開啟的獨立模式,推出的時點則有可能是 4 月或 5 月。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三星 S10 系列的夜景模式在演算法部分主要會如何改變,但只要能強化拍照體驗,對消費者來說應該都是值得期待的吧。 

消息來源:Twitter (i冰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