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版本並行:三星 Note 10 Pro 將擁有更大螢幕與更強相機

smartgeek | Samsung
三星年年都有雙旗艦,2019 看來會繼續這個策略,因為緊跟在 S10 之後要登場的,就是下半年的 Note 10 系列。最新消息指出,Note 10 將會有二個版本,在相機組成和螢幕尺寸上會有分別,而較高階的版本可能命名為 Note 10 Pro。

GN9_In-depth-Camera_main_5.jpg

根據 Sammobile 報導,Note 10 二個版本會搭載 6.28 吋與 6.75 吋不同大小的螢幕,同時相機功能也會做出區別,就如同 S10 各種不同型號都有一些差異的作法。當然,在 5G 領域中,Note 10 也會針對不同市場推出 4G 和 5G 版本,已經浮上檯面的 SM-N971、SM-N976 二個型號可能就代表 5G 版的 Note 10。

雖然是個常見的名稱,但其實 Note 系列一直很單純,單一命名、也沒有採用過 Pro 來命名;唯一例外,有額外名稱的是在 2014 年與 Note 4 同步推出的 Note Edge,此後就一直都以單一型號上市,而第三季登場的 Note 10 與 Note 10 Pro 可能會改變這個策略。

※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