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10 傳聞將有 5G 與 LTE 版本共四個型號

Jason | Samsung
三星今年的旗艦機種大玩分眾市場,S10 共有三個型號 S10e / S10 / S10+,還有一個台灣沒上市的 S10 5G;而他們下半年看起來依舊會走同樣的策略。

先前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韓媒透露三星下半年旗艦 Note 10 可能會有二種螢幕尺寸規格的消息;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傳聞也是由韓國媒體《ETNEWS》披露,它主要有幾個重點,首先他們也提到了 Note 10 會有二種螢幕尺寸的機型,分別是 6.28 吋與 6.75 吋(先前的文章並沒有提到小螢幕款式的尺寸);另外 6.28 吋機型會內建三鏡頭主相機,而 6.75 吋則會有四鏡頭主相機。

報導中提到的另外一點,就是 Note 10 也會跟 S10 一樣推出 5G 版本,一樣也有二種螢幕大小款式,所以與 LTE 版加起來總共就有四款。不過由於 5G 侷限於特定市場的關係,因此可能在大多數市場都還是只會看得到 LTE 版的兩款機種。

三星 2019 將會推出二款不同尺寸的 Galaxy Note 10?


引用來源: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