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 將與悠遊卡公司獨家合作 手機直接可搭捷運、小額付費

Jason | Samsung
從 2017 年開始,包括 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 等新一代非接觸感應手機支付工具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受到不少用戶歡迎,用手機付款已經不是新鮮事。

不過對台灣用戶來說,目前檯面上的這些手機支付工具,幾乎都沒有納入包括悠遊卡、一卡通等票證服務,降低不少便利性;尤其是目前台灣第一大、流通卡數約 6000 萬張的悠遊卡,到現在為止只有與電信業者合作,以發行 NFC SIM 卡的方式提供給電信業者專屬的手機支付使用(如 Hami Pay、Wali、friDay 電子錢包等)。

不過這情形即將改變,因為三星今(8)日針對媒體發送邀請函,預計將於 4 月 11 日與悠遊卡公司共同舉辦「Samsung Pay X 悠遊卡簽約記者會」,除了會有簽約儀式外,也將預告兩者之間的獨家合作訊息。而三星宣告悠遊卡的獨家合作,也代表了短時間之內包括 Apple Pay、Google Pay 可能都還無法使用到手機悠遊卡功能。

關於 Samsung Pay 與悠遊卡之間詳細的合作訊息,我們當天也會有第一手報導,請大家拭目以待。

20190408_1214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