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十年磨一劍 S級風暴來襲

nokia0310 | Samsung
0.jpg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集十年大成 S級風暴來襲,讓人期待的三星S系列已經到命名10了,很多新技術通通滿載,朋友S8也用的差不多,加碼的回收價格也還不錯,就有想要買又有收到報名早購會,所以就跟他一起過來摸摸看S10熱騰騰的新機唷!!
1.jpg
搶先訂購這場是在新開的微風南山三星體驗店,也是第一次來佔地很大也擠滿滿的人潮賞機先。
2.jpg
Samsung Galaxy S10+6.4吋、S106.1吋雙曲面螢幕和S10e5.8吋平面螢幕系列三款旗艦機 一字排在在面前,眼晴看了都閃閃發光呀,新機新機。
3.jpg
這次最搶眼的就是O型極限屏跟123度超廣角鏡頭、 超聲波螢幕下指紋辨識、 反向無線充電 了。
4.jpg
O型極限屏,S10+、S10 二顆自拍鏡頭,S10e一顆,看起來就是一個黑點跟瀏海屏不一樣。
5.jpg
我覺得O型極限屏看來的畫面還蠻大蠻清晰的,我喜歡。
6.jpg
123度超廣角鏡頭多顆鏡頭,跟note9系列的排列都一樣是橫排的。
7.jpg
123度超廣角鏡頭,有三個樹的符號,分別是近距、廣角、超廣角,想怎麼拍就按樹切換。
8.jpg
廣角
9.jpg
超廣角,畫面感覺很棒哎,把整個拍不到的角度都能拍到超實用,以後要拍團體大合照就很方便了。酷。
10.jpg
超聲波螢幕下指紋辨識,這個也很酷,以前都是按鍵指紋,等很久的螢幕下指紋辨識三星也終於有了。
11.jpg
然後他是超聲波的,更全面記住手上指紋。
12.jpg
平壓浮貼解鎖很快,原廠出來好像上面就有貼螢幕保護膜了,就是不知道去外面貼會不會也可以有指紋辨識了。
13.jpg
反向無線充電,很實用的功能,S10就有無線充電,現在變成可以幫別台無線充電來充感覺超讚的。
14.jpg
小姐姐拿手錶來試看看,真的可以哎!!
21.jpg
然後有在用的三星助理Bixby也有提升日常行程的功能。
22.jpg
這個就要試看看,有用過之前是講英文,現在講中文就不知道聰不聰明。
15.jpg
按鍵編排就沒什麼太大的新意,一樣是有音量鍵、Bixby鍵。
16.jpg
上面就是sim卡插槽、麥克風
17.jpg
這邊一樣是電源鍵。
18.jpg
下看來也沒改同樣有3.5mm孔、Type-C插孔跟喇叭孔。
19.jpg
S10e 5.8吋平面螢幕,看來 就比較小,不過S系列好久沒有看過平面螢幕,好懷念。
20.jpg
S10e的O型極限屏就只有一顆自拍鏡頭,所以看來卡小。
23.jpg
新顏色也不錯看,我覺得綠的蠻特別的,不過後來朋友買512的釉光黑也不賴。24.jpg

26.jpg
拿S10拍拍體驗現場可愛的小姐姐。
27.jpg

28.jpg
S10系列,真的還不錯,朋友當場就給他買下去現在也玩的很開心,我覺得不錯,他的123度超廣角木頭人,畫面可以看到更多對於拍照幫助更大唷,其他的新功能也很實用好玩。
29.jpg
預購禮 三星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最近朋友跟版上不少人收到了,現場就有來玩一下下。
30.jpg
我覺得可以無線充電充Galaxy Buds這點就很實用。
31.jpg
又是真無線耳機,還是預購禮送的,三星超大方的說,不過朋友說想要白色的,結果來了黑色的,害他冏冏冏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