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 的小小使用心得

lovesingmylife | Samsung



有些事情就是你想要凸顯你自己不一樣的地方。我希望能夠在這樣的一篇文章中展現出我自己。寫的可能會很不專業,但這就是我,這是我想要呈現給大家的文章
高標的朋友 可以 跳過唷
==================================================================
S__9060390 A一.jpg



我知道現在就是流行這樣很特別的去給一個顏色給他變異搞怪。
這樣子的一個白色的會讓我覺得與眾不同,你知道的。他不是那種純淨的白呀,嗯,我覺得珍珠白這個形容非常的貼切啊。
S__9060391 A吐.jpg

拿到手機第1件事情,嗯,很不自覺不自覺就是拍了影片來看哦。在我這個拍的這個照片裡面的,並沒有一個全螢幕的優勢。
S__9060395.jpg

雖然我自己還沒有機會實測這個指紋的那個功能。但是我會非常期待啊,有一天。真的可以見你手髒髒的,還怎麼樣之類的就是你,你把你的手指放上去就能感應出是你。


S__9060396.jpg

目前是這張小圖片裡面,我們可以看到真的打敗蘋果一件事情,就是電量的百分比你可以直接說出來劉海的一個缺點就是它不能夠正常的顯示電力那個東西。
S__9060398.jpg

我自己的話呢,再把玩了這三個鏡頭的模式之後,我確信在拍照的呈現的力道上面會更強化。

S__9060393.jpg

你沒看錯,就是在右下角那個有點類似查克拉的東西啊,據說他會去幫助你。調整你的攝影技術,我自己是還有一些搞不懂到底要怎麼幫助我進化成為攝影大師。但是跟某oxxo比起來。偽裝攝影技術。跟直白的後製我更喜歡這種。
S__9060399.jpg
不得不說就是這一隻手機拿在手上那個爽度。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訝異,就是怎麼講真的是在拿一個玩具,好像不是手機。雖然我這樣形容可能很怪,但是我覺得在手感上面我給很高的評價。

S__9060403.jpg
我個人的話是從s7開始才知道這一系列的一個手感是這麼的棒啦,所以這個圖呢,是想要去傳遞的,唉,這樣子一個曲面的手機啊,真的在手的抓握上超舒服。特別說了兩遍
有沒有人 是想要這樣的手感 才買曲面手機的呀!!!!!!!!!!!
S__9060401.jpg
玩了一下裡面裝的遊戲啊。這款賽車遊戲完美的貼合這種全螢幕的呈現方式。跟下一張圖的那個感受度差很多。要滿出來的畫面,嗯,視覺的享受非常愉快。
S__9060400.jpg

像現在這個吃金幣的遊戲呢,就很明顯上面一樣留了一個黑黑的區塊,雖然說他沒有讓人看出來就是有鏡頭的部分。又或者是說作者他覺得,嗯,不要去影響你遊玩的一個體驗。
S__9060402.jpg


最後的最後這張圖呢呀,一個TB。這樣的一個單位真的是一個創舉好嗎這是。多麼一個跨時代的手機里程碑。不是說要讚美這個可能看似很平凡的一個特點。
總之 這是我今天 小小的體驗     希望大家看了 不要生氣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