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4/10 將發表 Galaxy A 系列新機,伸縮+旋轉二合一鏡頭的 A90 將登場?

Thomas | Samsung
三星近期開始調整手機市場的銷售策略,開始強化中階定位 Galaxy A 系列機種的競爭力,並於 2 月底推出型號是雙位數字的全新 A50 和 A30,為三星中階產品線加入更多的選擇性。而不久前三星則是進一步預告,將會於 4 月 10 日舉辦一場以 Galaxy A 系列機種為主角的發表會,外界推測傳聞可能搭載伸縮 + 旋轉二合一鏡頭的 Galaxy A90,有可能會於當天正式現身。

01.jpg

除了已經發表的三星 Galaxy A50、A30,網路上的情報指出三星可能還有 A90、A60、A40、A20、A10 等多款 Galaxy A 系列新機等著要陸續推出。儘管目前還無法確認三星會於 4 月 10 日發表哪幾款 Galaxy A 系列新機,但外界比較矚目的應該是定位較高階的 A90 和 A60 了。

先前的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A90 可能會搭載旋轉 + 彈出二合一設計的隱藏式鏡頭,相機可能從手機背部滑出,同時還能夠做到自由旋轉。而 Galaxy A60 則可能配備最高達 8GB 的 RAM,並且搭配 128GB ROM 以及高通 SM6150 處理器,還會有 32MP 的廣角三主鏡頭。

超級中階手機?三星 A60 配備 3200 萬畫素三鏡頭、大電池與 SM6150 處理器

至於 4 月 10 日到底哪有哪款三星 Galaxy A 系列要發表?後續將有哪些機款會登台販售?目前都還不得而知,但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我們也會即時再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