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 vs 陶瓷:三星 Galaxy S10+ 頂配版白色機身比拼

smartgeek | Samsung
日前都看過 Galaxy S10 的詳細資料,其中包括各款型號的機身顏色,這次 Samsung 在推出初期就已經有鮮黃色和綠色這兩款市場少見的機身顏色選擇,不過其中最特別的,相信是 Galaxy S10+ 頂級配置版本的白色陶瓷物料機身。

0215-1bFB.jpg

昨日有網站 Onleaks 將普通版和頂配版 Galaxy S10+ 的白色機身作比較,單單以顏色和視覺效果來判斷,普通版 Galaxy S10+ 採用的珍珠白色機身比較漂亮,因為它有漸變的效果。至於頂配版的白色陶瓷物料,就是單純的純白色機身,視覺上不算搶眼。

不過,目前看到的都不是實物,而且兩者的手感肯定有分別,究竟三星會讓這款 1TB 高容量版本的旗艦手機如何在外型上做出區隔?就留待日後發表會才知道了。

0215-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