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黃黃的:三星 S10e、S10、S10+ 全色系圖片流出

Jason | Samsung
三星即將在 2 月 20 日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從慣例來看,大家應該都已經猜到這個發表會的重頭戲就是 Galaxy S10 了。而根據先前的網路傳聞,三星在今年可能會推出三款 S10 系列機種,包括 S10e、S10 以及 S10+,另外還可能會有 5G 版的 S10+ 以及摺疊螢幕手機,可說是相當盛大。

Samsung-Galaxy-S10.jpg


而最近關於 S10 系列的傳聞已經非常多,連產品圖片都有不少流出,最近還有網友在推特上爆料了 S10 全系列色系的產品圖,除了可以看到先前就有的黑色、珍珠白、翡翠綠等色系外,S10e 還會有一個特殊的黃色系。至於先前流出的藍色漸層 S10+ 圖片,有一說它可能會稍晚推出;另一說則是它是 5G 版本的特別色系。

下面就是 S10 系列的每款產品全色系圖片,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

Dy361rvXcAAd833.jpg
▲ S10e 的四種色系:黃色、黑色、翡翠綠、珍珠白。

Dy361ruWwAAc-UZ.jpg
▲ S10 三種色系:黑色、翡翠綠、珍珠白。

Dy361rvX4AAIpo0.jpg
▲ S10+ 的色系與 S10 相同。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