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預購、三月初開賣,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台灣發售情報搶先分享

Thomas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近期傳聞滿天飛,但這個預期將換上開孔螢幕、處理器規格升級、鏡頭數量更多,同時 RAM、ROM 也會更加提升的全新旗艦系列,到底何時會正式登台開賣?我們 ePrice 近期掌握到了相關情報,顯示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在全球發表後很快將進入台灣市場銷售,有可能三月初就可入手。

01.jpg
▲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設計概念圖。圖片來源:PhoneArena

2018 年的三星 Galaxy S9 系列是於 2 月 25 日在海外首度發表、3 月 5 日台灣開放預購、3 月 16 日台灣正式開賣,節奏安排的相當緊湊;根據我們 ePrice 近期所掌握到的情報,Galaxy S10 系列的台灣預購、開賣時程也是相當緊湊,不過因為這次的 Galaxy S10 系列發表日期和 S9 系列相比稍有提早,所以最終進入到台灣市場銷售的時間點也會比 S9 系列更早。

確認會於 2 月 20 日 (台灣時間 2 月 21 日凌晨) 會正式發表的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我們近期打聽到有兩個和台灣發售規劃有關的關鍵日期,一個是 2 月 26 日,另一個則是 3 月 8 日。根據推斷,2 月 26 日有可能是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在台開放預購的日期,而 3 月 8 日則是正式在台開賣的日期。

雖然說這些情報尚無法得到官方確認,但先前韓國媒體就曾有情報指出 Galaxy S10 系列將於 3 月 8 日在首波市場開放銷售,因此這次已經是我們第二次聽到 3 月 8 日這個關鍵日期;加上從過去的狀況來看,台灣這次也很有可能是 Galaxy S10 系列的首發國家之一,因此 3 月 8 日在台開放銷售的可能性應該不低。

03.jpg
▲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實機碟照。圖片來源:All About Samsung

另外,先前韓國媒體的情報指出 3 月 8 日開賣的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機種,將不包含支援 5G 的版本,5G 版本要到 3 月底才會推出;目前雖然我們尚未掌握到 5G 版本的三星 Galaxy S10 新機何時會登台,但可能不會於 3 月 8 日當天和其他 Galaxy S10 系列機種一同在台開賣。

文章最後還是要聲明一下,本篇文章提到的發售日期資訊僅供參考,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的最終台灣發售時程,還是要以三星官方公布的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