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0 系列將有兩大新功能:遊戲加速技術、支援加密貨幣錢包

Thomas | Samsung
隨著正式發表時間越來近,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的情報已經快接近每天一爆料的程度,相信大家對於 S10 系列的規格、外型都有一定程度的認知了,所以這邊要來分享一下可能的軟體面新功能:加密貨幣錢包以及遊戲加速技術。

01.jpg

其實去年底就有人發現三星註冊了「Blockchain KeyStore(區塊鏈密鑰庫)」、「Blockchain key box(區塊鏈密鑰箱)」、「Blockchain Core(區塊鏈核心)」等商標名稱,當時外界推測三星打算推出具有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的區塊鍊手機。而日前最新流出的三星 Galaxy S10 情報圖片,則是可清楚的從螢幕上的資訊,確認手機具備「Blockchain KeyStore(區塊鏈密鑰庫)」機能,代表三星打算把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率先運用在 Galaxy S10 系列身上,而不是獨立推出一款全新的區塊鍊手機。

02.jpg

Dxm6mrPWwAEp5Wp.jpg

另外,雖然三星手機其實先前就有遊戲加速器的相關應用服務,但日前有人發現三星在歐盟地區申請一項名為 Neuro Game Booster 的技術專利,預期將會用來進一步強化 Galaxy S10 系列機種的遊戲運行效能。

相關的專利敘述指出 Neuro Game Booster 的技術,將藉由 Exynos 內建的 NPU 讓遊戲執行的效率更加提昇;將運用在三星 Galaxy S10 系列身上的 Exynos 9820、高通 S855,就都有內建獨立的 NPU,所以預期 Neuro Game Booster 技術將會先行運用在 Galaxy S10 系列。但 Neuro Game Booster 能帶來多少的遊戲運行效能提升?則有待三星官方後續公布。

螢幕快照-2019-01-23-下午9.38.21.jpg

消息來源:Twitter (Ben Ge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