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實機外觀曝光?最高搭載「2+3」組鏡頭、配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就在下個月即將展開的Unpacked活動揭曉的Galaxy S10有不少傳聞之後,@evleaks稍早更釋出疑似三款新機實際面貌,同時名稱將分別為Galaxy S10E、Galaxy S10,以及Galaxy S10+,其中英文字母「E」代表意味仍不明的Galaxy S10E將採用相對最小機身設計,其次則是Galaxy S10,而Galaxy S10+依然採用大尺寸螢幕設計。

01.jpg
▲ (圖/擷自@evleaks個人Twitter)

雖然此次釋出實機外觀仍以透明保護殼包覆,但依然可以看見Galaxy S10E的主相機搭載雙鏡頭模組設計,而Galaxy S10與Galaxy S10+則均搭載三鏡頭形式的主相機設計,並且額外搭載RGB對焦模組。另外,三款新機也都採用螢幕左上角挖孔設計,但Galaxy S10+將額外搭載雙前鏡頭,形成前後總計「2+3」組鏡頭規格。

而機身實體按鍵部分,右側依然維持搭載電源按鍵,左側則搭載音量調整鍵與Bixby獨立按鍵,至於螢幕似乎僅有Galaxy S10E採用近全平面的設計,但背面仍與其他兩款新機維持採用雙側曲面設計,包含Galaxy S10與Galaxy S10+則均維持前後雙側曲面設計。

從背面並未搭載指紋辨識器的設計來看,預期Galaxy S10、Galaxy S10+兩款新機都會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其中可能採用Qualcomm 3D Sonic Sensor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設計方案,但Galaxy S10E則可能採用與電源按鍵整合的指紋辨識器設計,同時就透明保護殼底部仍額外開孔設計,顯示新機依然會保留3.5mm耳機孔。

另外以先前釋出傳聞來看,Galaxy S10系列將區分採用三星自有Exynos 9820處理器,或是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兩種規格,而螢幕尺寸將區分為5.8吋、6.1吋與6.7吋三種設計,儲存容量預計從128GB起跳,最高可達1TB規格,記憶體容量最高也可能搭載10GB設計,另外電池也可能加入名為PowerShare的反向無線充電功能,並且搭載One UI操作介面設計的Android 9.0。作業系統。

三星預期會以6.7吋Galaxy S10+額外推出支援5G連網規格版本,但有可能不會太快進入市場銷售,初期可能僅以支援4G LTE連網功能的Galaxy S10系列機種銷售為主。

另外,三星預期也會在Unpacked活動現場揭曉旗下以螢幕可凹折設計的手機產品,但目前尚未有更多資訊。

相關消息曾指出代號Beyond X的Galaxy S10實際上市銷售時間為2019年3月8日,分別將推出5.8吋Galaxy S10 Lite、6.1吋Galaxy S10,以及6.7吋的Galaxy S10+,至於建議售價則可能從669英鎊、799英鎊,以及899英鎊起跳。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