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挑戰」夯,三星也用來預告自家摺疊螢幕手機

Jason | Samsung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臉書或 Instagram 上被朋友 10 年前的照片洗版?這個「#10yearchallenge」(10 年挑戰)的事件可說是紅遍全世界,大家紛紛把自己 10 年前與現在的照片上傳,風潮大到甚至還有陰謀論者認為這是臉書為了增加 AI 臉部辨識的能力而做的社群操作。

雖然這個「#10yearchallenge」盛況,網路評論有褒有貶,但不可否認是它的確形成一股浪潮,而有一些品牌也順水推舟,運用這個浪潮幫自家品牌做行銷。

最近荷蘭三星的 Instagram 帳號就上傳了一組「#10yearchallenge」照片,今年剛好是三星 Galaxy 系列智慧手機的 10 週年,因此他們就用第一代的 Galaxy S 做為 2009 年的代表,至於 2019 年,可看到除了有 Samsung Galaxy 10 的字樣,背面還有個類似摺疊螢幕手機的輪廓圖,基本上就是預告了,在三星 2 月 20 日的發表會中,會出現這款摺疊螢幕手機。

samsung-foldable-teaser.jpg


引用來源:Phone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