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宣傳海報暗示 2/20 會秀出螢幕可折機、S10 的 5G 版本將叫 S10 X?

Thomas | Samsung
三星已經確認會於 2 月 20 日舉辦 Galaxy S10 系列的新機發表會,但當天會現身的應該不只有 S10 系列新機,三星首款螢幕可折疊手機預期也會一同亮相。這並非純粹的猜測,因為三星官方日前已經在法國巴黎的街頭,透過宣傳海報暗示 2/20 會展示螢幕可折疊手機。

Unpacked-2019-OOH_Place-de-la-Concorde_main_3.jpg

三星官方日前法國巴黎的協和廣場秀出了全新的宣傳海報,分別用韓文寫著「미래를 펼치다」、「이월 이십일」,然後這兩句韓文三星給出的官方翻譯分別是「The Future Unfolds」(展開未來) 以及「February Twentieth」( 2 月 20 日)。

Unfolds 這個關鍵字應該就是在暗示螢幕可以摺疊、展開的全新類型手機產品,然後「February Twentieth」正式是 Galaxy S10 系列的發表日,所以 2 月 20 日當天應該會看到 Galaxy S10 系列和三星首款螢幕可折疊手機一同現身。不過還不確定三星 2 月 20 日當天會公布螢幕可折疊手機的細節到何種程度。

Unpacked-2019-OOH_Place-de-la-Concorde_main_3_F.jpg

Unpacked-2019-OOH_Place-de-la-Concorde_main_4_F.jpg

另外,預期會於 2 月 20 日正式發表的三星 Galaxy S10 系列,預期會推出 S10 Lite (或是 S10 E)、S10、S10+ 以及 S10+ 5G 等四種版本。根據韓國網站 etnews 的報導,5G 版本的 S10+ 名稱可能會叫做「S10 X」,然後型號後面的 X 並非英文字母的 X,而是羅馬字母中的 X,和 iPhone X 的 X 一樣代表數字 10。

可能被稱為 S10 X 的最新旗艦,預期將會是三星首款 5G 手機,除了將搭載高通 S855 或 Exynos 9820 處理器,還將搭配最高 12GB RAM、1TB ROM 以及雙前鏡頭、四主鏡頭等規格。還有,情報指出 S10 X 首波開賣時間可能會是在 3 月底,而其他的 S10 系列機種則是可能首波會於 3 月初開賣。

消息來源:Samsung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