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式確認!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將於 2 月 20 日發表

Thomas | Samsung
三星 2019 上半年旗艦:Galaxy S10 系列的發表時間正式確認了!

三星官方不久前對外公告,將會於 2 月 20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並在發表會預告圖像中秀出大大的數字 「10」,直白的預告當天主角就是傳聞許久的 Galaxy S10 系列。

01.jpg

先前就曾經有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會於 MWC 2019 之前就先亮相,然後時間點可能會是 2 月 20 日,現在看來這項情報完全正確。另外,預計於 2 月 20 日舉辦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地點會是在美國的舊金山,然後三星官方的發表會預告圖像當中,似乎有在暗示三星旗下首款採用 Infinity Flex Display 軟性可摺疊螢幕的全新機種,也可能會在 2 月 20 日初步亮相 (數字 10 分別顯示在兩個螢幕,中間有邊框相隔,暗指可折疊螢幕?)。

不過就算三星首款可摺疊螢幕手機真的於 2 月 20 日現身,應該也只是初步的亮相,預期三星應該會再另外舉辦發表會公布完整細節。

unpacked201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