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可能加入 15W 以上電池快充、全新夜景拍攝功能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近期除了有消息透露三星預計在明年推出的Galaxy S10,將分別推出冠上Lite、Plus,以及Edge名稱三種規格,並且將採用Infinity-O Display形式設計的異構螢幕,而相關消息更顯示三星將會在新機加入全新電池快充設計,預期比現階段採用的15W快充技術能以更快速度將手機電量充飽。此外,三星也預計在Galaxy S10內加入全新夜景拍攝功能,或許將能比照Google Pixel 3、華為Mate20 Pro拍出更令人驚豔的夜景效果。


batch_resize_IMG_6333-1-1-1.jpg

相比現行在Galaxy Note 9等機種採用的15W快充技術,三星預期將會在Galaxy S10採用效率更高的充電技術,藉此追趕OPPO、OnePlus在內品牌在手機產品推行的快充技術表現。

不過,目前並沒有太多消息透露三星計畫採用技術規格細節,因此也不確定是否將會採用Qualcomm提供電池快充技術,或是採用自有設計。

至於在相機拍攝功能方面,三星可能將會在Galaxy S10中加入名為Artistic Live Focus拍攝功能,若對比在Galaxy Note 8提供的Live Focus拍照功能,意味三星將讓使用者可透過手機直接拍攝更真實的散景模糊效果之外,更可能藉由新處理器的人工智慧技術處理能力,讓照片能快速將拍攝主體的背景做額外處理,例如加上不同濾鏡效果,或是直接置換背景等。

除此之外,三星也可能比照華為、小米、Google在手機產品加入名為「Bright Night」的夜景拍攝模式。若沒意外的話,此項功能預期將會採用新款處理器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在短間內將多張影像拍攝結果疊合成極致的夜景拍攝結果,或許也將讓使用者能在極度昏暗環境下拍出清晰、明亮的影像內容。

三星預計在明年MWC 2019,或是透過獨立發表會形式揭曉新機,而預期揭曉的Galaxy S10系列將會採用Infinity-O Display形式設計的異構螢幕設計,分別推出搭載Exynos 9820處理器,以及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兩種版本,至於儲存容量預計從128GB起跳,最高可達1TB規格,記憶體容量最高也可能搭載10GB設計,尺寸規格則分別推出5.8吋、6.1吋及6.7吋三種尺寸設計,建議售價則可能從669英鎊、799英鎊,以及899英鎊起跳。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