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將於明年的 2/20 正式發表 Galaxy S10 新旗艦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指稱,三星預計推出的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S10,將會提前在明年2月20日以獨立發表會形式揭曉,預計趕在MWC 2019展覽之前公布旗艦新機實際面貌。



batch_resize_IMG_6333-1-1.jpg

由於Galaxy S10定調為三星第10款Galaxy S旗艦手機,加上適逢準備跨入5G連網時代,因此三星確實有可能藉由獨立發表活動具體說明此款旗艦手機產品。

此外,相關消息更指出代號Beyond X的Galaxy S10實際上市銷售時間為2019年3月8日,分別將推出5.8吋Galaxy S10 Lite、6.1吋Galaxy S10,以及6.7吋的Galaxy S10+,至於建議售價則可能從669英鎊、799英鎊,以及899英鎊起跳。

在硬體規格部分,Galaxy S10預期推出採用三星自有Exynos 9820處理器,以及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兩種版本,並且將導入全新異構螢幕設計,有可能採用Infinity-O Display,或是採用先前對外展示的非對稱異構顯示螢幕規格,至於儲存容量預計從128GB起跳,最高可達1TB規格,記憶體容量最高也可能搭載10GB設計。

而機身部分則可能導入漸層形式設計,有可能加入陶瓷機身設計規格,並且搭載Qualcomm 3D Sonic Sensor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同時取消搭載虹膜辨識功能,預期藉此讓螢幕顯示佔比進一步提昇,另外也可能搭載名為PowerShare的反向無線充電功能,主相機更預期搭載多組鏡頭設計,藉此對應遠焦、超廣角等拍攝需求,至於作業系統則將搭載One UI操作介面設計的Android 9.0。

三星預期會以6.7吋Galaxy S10+額外推出支援5G連網規格版本,但有可能不會太快進入市場銷售,初期可能僅以支援4G LTE連網功能的Galaxy S10系列機種銷售為主。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