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報告:三星 Galaxy S10 可能搭載 12GB RAM、1TB ROM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目前Android手機已經出現搭載10GB記憶體規格之後,顯然三星計畫將記憶體容量進一步提高至12GB,而內建儲存容量更將提昇至1TB規格。



batch_resize_IMG_6333-1-1.jpg

根據香港廣發證券證券分析報告指出,三星將可能推出記憶體高達12GB,同時內建儲存容量增加至1TB規格的手機產品,有可能應用在明年上半年即將推出的Galaxy S10,或是應用在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Note 10。

在此之前,三星已經在Galaxy Note 9提供最高8GB記憶體,以及內建512GB儲存容量規格,加上目前黑鯊手機在新款黑鯊手機Helo開始採用10GB記憶體容量設計,因此明年預計推出旗艦機種採用更高記憶體容量,其實也是在預期之中。而既然多數旗艦機種都已經開始提供512GB儲存容量,因此額外提供高達1TB儲存容量的選項自然不意外。

就目前市場傳聞來看,Galaxy S10預期至少會推出3種版本,其中包含標準款Galaxy S10,以及透過多彩設計吸引更多人使用的Galaxy S10 Lite,同時包含配合5G連網需求推出的Galaxy S10+,其中可能搭載Infinity-O異構顯示螢幕、三星自有Exynos 9820Qualcomm Snapdragon 8150 (或Snapdragon 855)處理器,並且搭載三鏡頭主相機,其中更將搭載由Qualcomm提供的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設計方案。

至於5G連網數據晶片,則可能僅採用三星自有5100 5G連網數據晶片,而可能不會採用Qualcomm提供的Snapdragon X50數據晶片,但三星在5G連網應用仍將與Qualcomm維持合作關係,例如預計在旗下小型基地台裝置導入Qualcomm提供數據晶片。

Galaxy S10預計在明年MWC 2019期間亮相,並且最快在明年春季上市銷售,在此之前則有可能先推出同樣搭載Infinity-O異構顯示螢幕,並且率先導入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的2019年款Galaxy A8。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