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旗艦 S10 新消息:三月上市、四個版本、還有前後六鏡頭與 6.7 吋大螢幕

smartgeek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 系列十週年的 S10 旗艦手機,絕對是 2019 年最引人關注的新機之一,不過目前它的消息非常稀少,或許是保密功夫到家,或許是時機還未成熟,目前我們都只能從零碎的爆料中慢慢拼湊它的樣貌,而最新一則消息是來自於華爾街日報,一定可以幫助大家更瞭解 S10。

20181121_014043.jpg

以下整理來自華爾街日報的報導重點:

【發表日與上市】
S10 將在二月發布,三月上市,目前無法確定是否會在二月底的 MWC 登場,因為消息已指出 S10 會有獨立的發表會。

【四個版本】
S10 會推出四個版本,其中三個版本是 S10 系列,還有一支就是攻頂的 5G LTE 版「Beyond X」。

【螢幕尺寸】
四款手機螢幕尺寸也大小不同,從頂規到標準分別是:6.7 吋、6.4 吋、5.8 吋,而 5G LTE 版的 S10 就會是用 6.7 吋螢幕。

【相機鏡頭】
S10 5G LTE 版將搭載數量最多的相機鏡頭,包括前置二顆、後置四顆,一共六個鏡頭。由於 A9 就已經搭載了四顆主鏡頭,因此 S10 有如此配置並不讓人意外,大家應該更好奇它會是哪些鏡頭組成?而拍照效果是否又能更加提升?

【反向無線充電】
是的沒錯,報導指出 S10 系列將搭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可以替外部裝置透過充電線圈無線充電,方式與 Mate 20 Pro 類似,但不知道充電功率如何。

【革新的設計】
包括功能與設計,S10 都會更加革新,類似開創新頁的變化幅度,而不會像是系列的續作。

20181121_014107.jpg

華爾街日報也透露,S10 的三個標準版本會較早上市,5G LTE 版的 Beyond X 則會在特定已有 5G 網路的市場推出,時程稍晚,但預估也在春季就會問世。

消息來源:The Verge、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