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更多樣,三星 Note 9 的 S Pen 遙控功能對第三方開發者釋出

Thomas | Samsung
三星 2018 年下半年的旗艦 Galaxy Note 9,和上一代機種的一大差別在於 S Pen 加入藍牙遙控機能,可用來控制相機快門或音樂、影片播放。而日後 S Pen 的遙控玩法將會進一步擴增,因為三星正式宣告將對第三方開發者釋出 S Pen 遙控功能的 SDK (開發者套件)。

01.jpg

先前其實就有消息指出三星會把  S Pen 的遙控機能釋出給開發者,而在日前的 SDC 2018 三星開發者大會上,三星則是正式宣告釋出相關的 SDK 給開發者。透過全新的 SDK,第三方軟體功能也可和 S Pen 的遙控機能相結合,開發者可以將 App 的特殊功能或操作,進一步整合到支援藍牙遙控機能的 S Pen,也代表後續 S Pen 的應用範圍將會更廣泛、玩法也將更多樣化。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