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摺疊螢幕手機,售價可能非常高昂

Jason | Samsung
先前在三星的 SDC 2018 中,三星終於對外公開軟性可摺疊螢幕 Infinity Flex,並向外界預覽搭載此螢幕的摺疊手機原型,可讓同一台手機在手機、平板模式下互相切換,預計搭載此螢幕的機種將會在 2019 年正式誕生。

先前關於這個 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細節,網路上也有資料,不過大家對於搭載此螢幕的第一款三星摺疊螢幕手機(先前傳聞稱為 Galaxy F)的售價也非常好奇,究竟這一款擁有世界首款可折螢幕的手機,會賣多少錢呢?

內外雙螢幕、平板模式達 7.3 吋,Infinity Flex Display 更多規格細節公開


根據韓國媒體《The Korea Times》引述韓國 Golden Bridge Investment 分析師 Kim Jang-yeol 表示,三星 Galaxy F 預期會在 2019 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未補貼的建議售價可能會開出 200 萬韓圜,換算台幣約為 54,485 元,可說是非常高昂,但這款螢幕可折手機是否真的會賣這個數字,還是要等三星發表之後才會明瞭。

引用來源:The Korea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