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雙螢幕、平板模式達 7.3 吋,Infinity Flex Display 更多規格細節公開

Thomas | Samsung
三星於 SDC 2018 開發者大會,正式對外揭曉專為螢幕可折疊手機所打造的 Infinity Flex Display,預期採用這個全新螢幕設計的實際裝置將會於 2019 年正式現身。我們先前也已經有文章先行介紹的 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一些設計特色,這邊則是要進一步分享更多和 Infinity Flex Display 有關的規格細節。

2019 年用於市售手機產品,三星宣布推出可凹折螢幕 Infinity Flex

配置 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裝置將可在手機、平板兩種模式中任意變換,但這兩種模式使用的並非同一個螢幕;手機模式主要是透過配置在外側的獨立小螢幕來運作,平板模式用的才是可以任意對折、攤開的 Infinity Flex Display (當你從手機模式切換到平板模式之後,外側的小螢幕會自動關閉)。

在螢幕規格部分,手機模式使用的外側小螢幕尺寸是 4.58 吋,搭配 1960 x 840、21:9 比例的解析度;把手機左右攤開變成平板模式之後,使用的螢幕尺寸大小為 7.3 吋,搭配的則是 2152 x 1536、4.2:3 比例的解析度。

DrbxaxPUUAABI_I.jpg

雖然說手機模式、平板模式所使用的螢幕不同,但在使用 Apps 時不論是要切換手機模式還是平板模式,Apps 的使用模式和使用體驗都能無縫切換。另外,在平板模式之下,使用者可透過 7.3 吋螢幕實現多重視窗多工操作的機能,最多可同時在螢幕左、右兩邊開啟三個不同 Apps。

1541649855909.jpg

1541649886687.jpg

1541649907872.jpg

雖然三星已經對外發表 Infinity Flex Display,但將實際搭載 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裝置目前依然有許多疑問,包含何時會正式推出?相機會如何配置?電池續航力如何?會有那些周邊配件?這些都通通還是未知數。但後續若有更多的情報釋出,我們也會再來和大家進一步分享。

消息來源:Twitter (Shara Tib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