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Samsung 三星快閃體驗店探索星世界體驗

MARS | Samsung
1.jpg
前一陣子看到ePrice介紹限時快閃品牌體驗館,三星重返台北信義商圈
趁著有上台北時來台北 ATT 4 FUN 1 樓這邊參觀一下,印象中這裡之前好像是服飾專賣
這次限時快閃打造三星星級體驗感覺還不錯呢

2.jpg
假日的現場人潮還蠻多的,每一週都還有像音樂、繪圖限定活動舉辦,要提前報名才能參加

3.jpg
之前的高雄快閃體驗館沒機會去參觀,這次台北很近地點又不錯加上搭配旗下智慧手機平板、穿戴裝置高科技、高互動的三星全球巡迴體驗館,就陸續來每一個關卡體驗一下了,另外還可以抽獎呢。

4.jpg
不同的區域搭配不同的活動實機體驗,有潮拍夜世界、4D 星視野、揮灑星創意、串聯星生活、探索星世界等多個關卡。
其中覺得這個探索星世界,大型的螢幕加上Note9的互動遊戲超好玩的。

5.jpg
使用活動裡的Note9搭配互動螢幕,把Note9化身遊戲機你來移動手機依對應畫面上呈現出來的橫列數字大到小挑選數字逐一來擊破過關,而手機累積的數字越少就越無法突破關卡,而不定時也有相關機智問答,這個蠻好玩的,還在問有沒有可以在家搭配平板還是什麼的來玩。

6.jpg
4D 星視野戴上 Gear VR,坐上 4D 動感座椅,來體驗的人也很多都還要排隊一下才輪得到來體驗。
9.jpg
揮灑星創意跟潮到不行的攝影棚來合照,先前samsung Members會員活動也有指定選項要來這邊拍照可以參加當月活動。
8.jpg
除了各項的活動體驗,讓你能很快速的了解相關三星手機應用外,也可以由工作人員介紹中意的手機相關的操作說明。

7.jpg
超方便的samsungDex進化到第三代,之前使用過一二代,而現在全新的Dex只要一條Dex線材就可以來串連螢幕做為隨身電腦應用真是不要太方便,不過之前想買時都還缺貨,殘念。

10.jpg
最後當然是填寫問卷參加抽獎,希望有機會把Note9、4K電視帶回家啦~鼓掌

Galaxy Studio 探索星世界展訊
活動展期|即日起 – 2018/11/25 (日)
展覽時間|11:00-22:00 (周一至周四)、11:00-23:00 (周五、周六)、11:00-22:00 (周日)
展覽地點|台北 ATT 4 FUN 1 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參觀費用|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