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Samsung Pay上的Happygo會員卡可以看到Happygo點數囉!!

Mixedwine | Samsung
大家在使用HappyGo常常都不知道目前已經累積了幾點?
最近發現申請Samsung Pay上面的HappyGo會員可以看到點數了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流程:
首先要先是Happygo的會員......這不是廢話,可是還是會有人沒有申請Happygo會員就來亂說怎麼不能用.....
首先來看一下成果:
這是付款時的畫面:
Inked1130_LI.jpg
這是所有會員卡的畫面:
16229.jpg


都可以看到顯示了HappyGo的點數。
同時看到有兩張是因為我把家人的HppayGo也放到我的Samsung Pay裡面,累積點數的時候就可以累積在不同的卡。
步驟如下:
1. 新增會員卡
16228.jpg

2. 選擇Happy Go
 16231.jpg

3.要記得連網路,頁面會自動轉到Happygo卡友登入的畫面。
輸入當初加入會員使用的手機和設定好的密碼並登入。
Happy go的網頁通常都會停頓一下,所以不用緊張。
如果手機/密碼忘記,可以用電腦另外登入依照上面的說明找回相關資料再來加會員卡
 16226.jpg

4. 確認資料和簡訊驗證,因為這一部分做完了忘了記錄畫面,所以只能空白。不過應該不難,指示還是一句話,Happy go的網站比較慢,需要等一下。

5. 確認同意書。
16225.jpg


6. 新的卡片出來囉!! 
如果有一張以上可以在備註註明一下這一張卡是誰的。
Inked16224_LI.jpg

7. 大功告成可以使用囉!!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下,這一張會是您的新卡,如果您會把它當成載具的話,記得要進行歸戶,要不然中統一發票,就要拿這張卡去領喔,就不會自動存到您的銀行帳戶(如果有設定的話)。
ps. 另外網頁上是說如果有email認證還會多送10點。因為剛申請,還沒有收到送的點數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