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主鏡頭、機背指紋辨識,三星 Galaxy P30 / A6s 實機樣貌曝光

Thomas | Samsung
三星確認將於 10 月 11 日在馬來西亞舉辦以「四倍樂趣 (4x fun)」為主題的 Galaxy 新機發表會,預期當天會現身的是已經發表、搭三主鏡頭的 Galaxy A7, 以及上未發表、傳聞將配置四主鏡頭的 Gaalaxy A9 Pro

而除了這兩款機種之外,先前還有情報指出三星還將推出叫做 Galaxy P30 的中階定位機種,然後疑似是 Galaxy P30 的機種日前已經通過了中國工信部的認證,同時還有實機照片現身,確認這款機種搭載雙主鏡頭,然後指紋辨識器並未像 Galaxy A7 那樣放在機側,而是放在機背。

01.jpg

先前剛有三星 Galaxy P30 相關情報曝光的時候,原本傳出它可能會是三星首款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的機種。但後來證實這項傳聞並不正確,Galaxy P30 是將指紋辨識器配置在機背,然後搭配雙主相機模組。

另外,最新的消息指出 Galaxy P30 並非是正確的型號,這款中階機可能也將會是 Galaxy A 系列機種的成員之一,型號也許會是 Galaxy A6s,然後三星也許根本就沒有 P 系列機種。

而  Galaxy A6s 預期會配置高通處理器、6GB RAM、64GB 或 128GB ROM,並且可能會於 10 月 11 日當天和其他 A 系列機種一同發表。

02.jpg

消息來源:中國工信部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