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7 海外發表,搭標準、景深、廣角三鏡頭組合、機側指紋辨識

Thomas | Samsung
01.jpg

三星正式在海外官網發表 Galaxy A7 新機,這款原以為會於 10 月 11 日發表會才正式亮相的中階新機,主要特色在於配置 6 吋無邊際螢幕、機側指紋辨識器,還有由標準、景深、廣角等不同功能鏡頭所組成的三主鏡頭。

新款的三星 Galaxy A7 售價資訊尚未公布,預計會於 2018 年秋季陸續在歐洲和亞洲市場推出,台灣三星官方表示目前 Galaxy A7 的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03.jpg

 

標準、景深、超廣角三鏡頭組合

雖然是中階定位產品,但三星 Galaxy A7 加入幾項過去三星手機所沒有的功能特色,算是呼應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先前的政策宣告,那就是新功能將不會只在旗艦機種上優先出現,而是會改成讓中階手機產品率先搭載。

除了是首款將指紋辨識器配置在機身側邊的三星手機 (先前報導的 J6+、J4+ 尚未正式發表),Galaxy A7 也是首款配置三主鏡頭的三星手機。Galaxy A7 分別配置一組 24MP 標準鏡頭 (F1.7 光圈)、一組 5MP 景深鏡頭 (F2.2 光圈)、一組 8MP 的 120 度廣角鏡頭 (F2.4),三顆鏡頭以垂直排列的方式擺放在機背的左上角。至於前相機則是 24MP (F2.0) 單鏡頭設計。

 

02.jpg

三星 Galaxy A7 的相機支援景深預覽機能,拍完照片後可隨意調整照片的景深;還支援場景智慧辨識機能,會自動依據拍攝的主體調整片的效果。還有,三星指出在低光源的場景下,Galaxy A7 的 24MP 鏡頭會自動把四個像素合併成一個像素,藉此獲得更大的進光量以提升拍照品質。

04.jpg

 

6 吋無邊際螢幕、八核心處理器

三星 Galaxy A7 的機身尺寸是 159.8 x 76.8 x 7.5mm,重量則是 168g,有黑色、藍色、金色、粉色選擇。主要配置 6 吋、2220 x 1080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無邊際螢幕,搭配型號尚未公佈的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然後提供 4GB + 64GB、4GB + 128GB、6GB + 128GB 等規格組合,可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Galaxy A7 內建 3300mAh 電池並且支援 NFC (此功能並非每個國家的上市版本都會有) ,出場時將預載 Android 8.0 系統,連線部分則是支援藍牙 5.0、 LTE Cat.6 和 2CA。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