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官網破梗,三星 J6+、J4+ 新機將搭側邊指紋機能

Thomas | Samsung
三星預期將於 10 月 11 日發表新款 Galaxy 手機,外界預期當天的主角將會是 Galaxy A 系列機種。不過看來三星近期的新機不只 Galaxy A 系列,Galaxy J 系列也有新機會於 9 月底前在海外發表,將採用現在已經相當少見的側邊指紋辨識機能。

01.jpg

三星的印度官網日前已經開始預告,將會推出 Galaxy J6+ 和 J4+ 兩款新機,然後預計會於 9 月 25 日發表。儘管官網並未詳細介紹  Galaxy J6+ 和 J4+ 的硬體規格特色,但有預告這兩款新機將採有多色款式可選,然後將會採用無邊際螢幕設計並配置雙主鏡頭,還會把指紋辨識器配置在機身的右側邊。

無邊際螢幕和雙主鏡頭對三星手機來說早已不稀奇,但指紋辨識器設置在機身側邊對三星手機來說則算是很有新鮮感。先前也有傳聞指出預計 2019 年第一季推出的 Galaxy S10,最入門的款式也可能會配置側邊指紋辨識器,而現在看來三星將會把會配置側邊指紋辨識器的設計率先用在 Galaxy J6+ 和 J4+ 身上。

infinity_display.jpg

消息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