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 AR 虛擬人偶來囉,使用三星 S9 及 S9+ 的朋友快來下載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小米行動ccc
 

未命名 - 1.jpg

使用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S9+的朋友,快來下載最新的迪士尼 AR虛擬人偶,這次推出的是最受歡迎的「超人特攻隊」,超人特攻隊於2004年上映後,就廣受大家的喜歡,常常也可以在第四台上面看到重播,而這次因為續集終於要於6月底上檔了,相信會再次掀起一陣狂熱。

下載方式很簡單,進入AR貼圖的頁面,點選虛擬人偶最右邊的「+」,接著就可以看到很多熱門的貼圖,點選想要下載的熱門貼圖。


0.jpg 1.jpg

即可進入下載頁面,就像我們一般下載FB或是LINE貼圖一下,點選「下載」,下載完成後就可以在手機上快樂的使用這些AR虛擬人偶囉!
 

2.jpg 2a.jpg

超人特攻隊裡共有六個人偶可以使用,超能先生巴鮑勃,彈力女超人巴郝莉莉,巴小倩,巴小飛,巴小傑,及 酷冰俠魯修斯。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米老鼠的AR虛擬人偶也是相當可愛,大家也不要錯過哦。一共提供了五個角色。
 

9.jpg 10.jpg

11.jpg 12.jpg

nEO_IMG_Screenshot_20180621-085906_Camer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