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 18.5:9 大螢幕,三星 7 月將推 A8 Star、J8 兩款新機

Thomas | Samsung
若大家有關注我們日前的 6 月新機速報,應該會發現有不少新機即將在 6 月推出,像是三星光是 6 月將預計開賣 Galaxy A6+、Galaxy J6、Galaxy J4 三款機種。而根據我們所掌握到的情報,7 月時三星還將有另一波新機準備接續登台銷售,當中一款是已經在海外發表的 Galaxy J8,另一款則是尚未發表、配置 6.3 吋大螢幕的 A8 Star

00.jpg
▲ 三星 Galaxy J8。

三星日前在印度市場發表了 J 系列的最新款式:Galaxy J8,主要配置 6 吋 HD+ 解析度 (1480 x 720)、18.5:9 比例的 SuperAMOLED 螢幕,搭配高通 S450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還有 16MP+5MP 雙主向機以及 16MP 前相機,同時配置 3500mAh 電池然後支援指紋辨識和臉部解鎖。

三星 Galaxy J8 在印度市場開出 18,990 印度盧比的價格(折合台幣約 8,300 元左右),至於台灣的定價會是多少目前我們尚未掌握,但我們消息指出三星規劃於 7 月在台灣市場推出 Galaxy J8 。

01.jpg
▲ 三星 Galaxy J8。

 

三星將推新款 6.3 吋大螢幕手機:Galaxy A8 Star 

除了上面提到的三星 Galaxy J8,7 月時預期還有另一款三星手機將登台,這款新機是目前海內外都尚未發表、網路上也沒有太多情報的 A 系列新機:三星 Galaxy 8 Star

目前我們尚未掌握到 Galaxy 8 Star 的處理器、RAM、ROM、電池等詳細規格,只知道將內建 6.3 吋的 SuperAMOLED 螢幕大螢幕,並具備 FHD+ 解析度 (2220 x 1080)、18.5:9 的螢幕比例,還將配置雙主相機並支援景深即時預覽機能。另外,Galaxy 8 Star 也將同時支援指紋辨識和臉部辨識機能。

我們得到的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8 Star 預計會於 7 月登台販售,將有白色、黑色兩種款式,但定價會是多少目前尚未確認。

文章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聲明一下,本篇文章提到的發售日期資訊僅供參考,三星 Galaxy A8 Star、J8 的最終台灣發售時程和規格,還是要以三星官方公布的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