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 美國三星J7 Prime半夜起火,三星把原因歸於外力...

RRRRR | Samsung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FOX 46 WJZY) - 一名青少年的家人稱三星的調查是一種侮辱,因為該公司似乎在指責該14歲女孩是智能手機在半夜起火原因。


三星公司分析了J7 Prime手機,並將火災歸因於“過度的外力”。

一位發言人說:“我們無法推測涉及這起事件的外力的情況。”







相關:三星報銷手機爆炸的女孩家庭,說手機沒有故障

女孩的母親Janice Shirley說,該公司的調查結果“讓我很緊張”。

“我認為他們試圖把責備歸咎於別人,”Shirley說。

她說這款手機只用了幾個月的時間,並堅稱她的女兒Asia沒有以任何方式破壞“她喜歡用手機”。

“像他們所說的,我們所是跑來跑去,弄壞手機,讓它們著火?”Shirley說。 “不,我們沒有這麼做,我的孩子很乖。”



相關:三星分析夏洛特青少年的電話燒毀後,熔化

技術專家Tom Jelneck也對三星的調查結果持懷疑態度。

Jelneck說:“老實說,我很難把這個'過度的力量'包圍在我的頭上。 “你需要有一把老虎鉗,基本上是這樣的,而且這個東西真的很緊湊,或者,從10層樓的建築物上掉下來造成這種類型的影響(導致電池著火)......會以我淺見,需要很大的力量讓電池爆炸。“

三星官員告訴福克斯46他們“對Shirley的手機進行了全面分析”,並發現“沒有缺陷的證據”。一位發言人稱,公司無法找到證據證明這起事件是由充電器造成的。

該公司表示其產品是安全的。



相關文章:在青少年的三星手機在睡覺時著火後,父母憤怒不已

去年11月FOX46首次報導的這起事件來自三星被迫召回數百萬次Galaxy Note 7之後一年多,因為它的鋰離子電池可能會過熱並著火。所有美國航班都禁止使用這些電話。去年,當FOX 46發現至少三起涉及J7的其他類似案件時,包括一則報導稱,在印度的一架Jet Airways航班上,電話在空中發生火災。

對於這個家庭來說,有一個驚喜點。

福克斯46正在取得Shirley女兒的成績。火災將亞洲年票傳遞給了Carowinds。在與主題公園聯繫之後,Carowinds提供給她女兒Asia免費的新2018年度年票。

“謝謝你伸出援助之手......我很感激,”Shirley說。 “我認為那很好......你真好,謝謝你!”


閱讀三星的完整聲明:

“在取回Shirley家庭電話後,三星對設備進行了徹底分析,發現沒有證據表明設備出現故障,此外,我們的分析未發現該事件是由設備充電引起的,我們無法推測圍繞這起事件涉及的外力的情況。“

“我們堅信我們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我們已經與Shirley家族聯繫並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們對此表示滿意。根據我們的調查,包括對設備的測試,我們得出結論說設備沒有故障。分析顯示過度的外力導致設備損壞,任何有關三星產品問題的客戶都應該直接通過1-800-三星與我們聯繫。“



結論是三星手機是安全的,起火的原因是外力,
只要遠離外力,外部熱源,三星手機就是安全的。裝傻


​原連接在此:Family, expert question Samsung's response after smartphone expl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