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型天線、雙主鏡頭,三星 A6+ 中階新機實際樣貌曝光

Thomas | Samsung
先前我們有相關報導指出,三星今年可能將推出中階定位的 Galaxy A6、A6+ 新機,並且已經有相關的產品概念圖和規格情報曝光。而現在包含 Galaxy A6、A6+ 都有實機照可看,當中的 Galaxy A6+ 更是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的認證,推測有可能近期就會正式發表。

全新雙 U 天線設計  Galaxy A6+ 現身

日前有一款尚未發表、產品型號是 SM-A6050 的三星手機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網站上,而它沒意外的話就是傳聞中的三星 Galaxy A6+。

先前的產品概念圖顯示 Galaxy A6 系列外型將設計承襲 Galaxy A8 系列,正面將配置平面設計 Infinity Display 無邊際螢幕,螢幕下方無實體 Home 鍵然後指紋辨識器配置在機背。而在工信部網站現身的 Galaxy A6+ 實機照片中的相關特色,基本上和產品概念圖相符合,但機背多出了上、下雙 U 形的天線膠條設計。

另外,工信部網站也有釋出 Galaxy A6+ 機身右側的實機照片,可發現除了電源鍵之外,還有一個額外的開孔,外界推測這可能會是喇叭的開孔。

5fb909bc3fff983.jpg

而另一款三星 Galaxy A6 雖然目前還沒有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網站,但越南日前也已經有相關諜照流出,外型上和 Galaxy A6+ 的最大差別,是 Galaxy A6 只有配置機背單鏡頭。

全新雙 U 天線設計  Galaxy A6+ 現身

規格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A6 將配置 5.6 吋螢幕、Exynos 7870 處理器和 3GB RAM,而和 Galaxy A6+ 則內建 6 吋螢幕、高通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和 4GB RAM。Galaxy A6+ 將會配置雙主鏡頭,而 Galaxy A6 則只有單鏡頭,然後兩款手機都會有 Dual Tone LED 閃光燈,並且使用 microUSB 連接埠、內建 3.5mm 耳機孔。

消息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