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的AR表情符號正式登上Galaxy S9 艾莎公主與超人爸爸要再等等…

管理員 | Samsung
【本文章來自:Mashdigi

隨著Galaxy S9系列機種於全球地區上市,三星稍早也依約將MWC 2018展前發表會上提及的迪士尼明星角色米奇與米妮帶到AR表情符號 (AR Emoji)功能內。

batch_resize_IMG_5814.jpg


目前使用者應該陸續可利用Galaxy S9預設搭載的Galaxy Apps進行下載,並且在Galaxy S9系列機種相機功能內啟用米奇或米妮的AR表情符號。不過,展前發表會同時提及的《冰雪奇緣 (Frozen)》、《動物方城市 (Zootopia)》,以及《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AR表情符號則要再等一些時候。

除了可利用米奇或米妮製作AR表情符號,使用者也能將製作好的AR表情符號產生18種貼圖,進而可應用在LINE、Facebook Messenger、簡訊等常見通訊服務,或是產生標準動GIF檔傳遞更生動內容,另外也能固定於Always On Display介面顯示。

除了既有收錄內容,以及與迪士尼合作項目,三星先前也透露未來將會陸續增加更多AR表情符號素材,讓使用者能製作逗趣內容,藉此透過新技術產生更歡樂的溝通模式。

batch_resize_IMG_6984.jpg
batch_resize_collage.jpg
batch_resize_IMG_581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