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9 相機將採可變光圈設計、電路板具體縮減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南韓ETNews新聞取得消息指出,Galaxy S9系列機種將配置1200萬畫素、f/1.5-f/2.4可變光圈設計的主鏡頭,而Galaxy S9+則將採用搭載f/1.5、f/2.4光圈設計的雙1200萬畫素鏡頭的主相機,而視訊鏡頭則均採800萬畫素規格,同樣具備虹膜辨識功能,但在Galaxy S9+配置規格將會更高一些。

01.jpg

此外,相關消息更指出三星將在Galaxy S9系列機種採用SLP技術設計的電路板設計,藉此讓機身內部可騰出更多空間,同時螢幕也將延續Galaxy S8系列採用Y-OCTA技術,讓AMOLED面板直接整合觸控層,使螢幕元件厚度可以更薄,同時也將使螢幕亮度表現更高。

就先前說法,Galaxy S9系列分別對應5.77吋與6.22吋規格,同時藉由全新Infinity Display全尺寸螢幕設計,讓螢幕顯示佔比可進一步提高。不過,礙於技術與實用程度仍未到位,三星可能仍不會將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用於Galaxxy S9系列,因此仍維持在機身背面搭載指紋辨識器,同時排列位置也將與Galaxy S8系列稍有不同。

至於處理器部分,Galaxy S9系統同樣區分搭載三星自有Exynos 9810,以及與Qualcomm合作的Snapdragon 845,兩款處理器都將藉由人工智慧技術應用強化裝置端的運算效果,藉此讓手機變得更懂使用者需求。

三星預計將在MWC 2018期間揭曉Galaxy S9系列,預期也會有搭配新品同步推出。

02.jpg

03.pn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