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廣告狂酸 iPhone,要果粉「趕快長大吧!」

Jason | Samsung
有梗的產品行銷,除了宣傳自家產品的優點之外,有時也免不了酸一下對手的弱點,就連蘋果也很常做這種事情。不過這一次換三星酸蘋果了,因為在三星最新的廣告中,他們居然要排隊買 iPhone 的果粉「Grow up!」(長大吧!)

2017-11-06_12-33-45.png


在這段 1 分鐘的電視廣告中,故事主軸圍繞一位果粉用戶,從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開始,就是忠誠的果粉,每一年都換 iPhone,不過 iPhone 不是儲存空間常常不足、要不然就是得用鍵盤寫筆記,掉到水裡會掛掉,甚至後來的 iPhone 連耳機孔都拿掉了,對照女友的 Galaxy 手機,不但防水、支援 S Pen,還可以支援無線閃充,讓他看著好生羨慕,於是下定決心換成一台三星 Galaxy,從此以後不必跟人在外面徹夜排隊等 iPhone 開賣。

大家看過這廣告,有沒有什麼看法?小編個人是覺得蠻有趣的,畢竟每個品牌都有它的擁護者,這樣的廣告如果可以成功把果粉拉過來的話,就是他們的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