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8 意外現身官網、官方宣傳影片上線

Thomas | Samsung
三星 Galaxy Note 8 很快就要在台灣時間 8 月 23 日的晚上 11 點正式發表,而日前有人發現三星的海外官網意外的上架了 Galaxy Note 8 的產品資訊,雖後相關頁面很快就被撤下,但已經可確認這款新旗艦外型比 Galaxy S8 系列更加方正,同時延續了無邊際螢幕設計、Bixby 機能,然後機背也確定採用雙主鏡頭設計。

DHjKeHhXcAET_VF.jpg


DHjMWZUWAAE3AEL.jpg

日前韓國三星官方也針對 Galaxy Note 8 釋出了兩段宣傳影片,兩段影片的主題分別是拍照和 S Pen 機能,而以拍照為主題的影片很明顯的在說明 Galaxy Note 8 的相機將會如傳聞般具備光學變焦機能,不過實際上是 2 倍或是 3 倍變焦目前還無法確認。





另外,日前爆料達人 evleaks 指出, 三星 Galaxy Note 8 預計會於 9 月 15 日美國市場開賣,而這個時間點和先前傳聞的韓國市場開賣時間相同。不過 evleaks 進一步指出, Galaxy Note 8 最快將於 8 月 24 日,也就是發表後的隔天就在美國、歐洲等市場開放預購,而這個時間點就比先前傳聞的 9 月 1 日要更早。

還有, evleaks 還爆料 Galaxy Note 8 在美國市場有兩種預購禮可選擇,一種是 256GB 記憶卡 + 無線充電盤,另一種則是 Gear 360 相機;然後歐洲部分的預購禮則是 DeX 擴充底座。至於台灣市場的預購禮內容會有那些?這就要等台灣三星後續公布了。
 
消息來源:Twirtter (Tim Schofield‏)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