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 YOUR PHONE 直播登場!可抽 Galaxy 旗艦新機!

管理員 | Samsung
※ 2017/04/14 補充: 得獎名單公布,以下為得獎網友之暱稱與帳號 

● 首獎:Samsung Galaxy 最新旗艦,共 1 名(商品將在台灣正式上市後寄送)

憨吉 / staylevisandy3




● 貳獎:威秀電影票 2 張,共 15 名

菜惠惠 / tsaihuihui
阿烜 / sysysaw
囡囡會囧 / rondr12345
太極封印 / gdjames
supersien / supersien
sky / qwe001003
LJbigDD / LJbigDD
kevin / kevin8
ET / plokij0412
pbh / pbh07221
WEI-LUN / dd4559311
t60152 / t60152
Kny / knykny34
lianyu / lianyu
Eric / ericjan




恭喜以上得獎者,同時提醒大家記得要完備 ePrice 會員的連絡資訊,並且確認填寫正確,這樣我們才能和你們聯絡並寄送獎品喔!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7 直播看這邊

只要是有在關注手機新聞的網友應該都知道,Samsung 每年都會分別在上、下半年舉辦兩次大型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活動,盛大的對外界發表高規格的旗艦級新手機。而 2017 年首場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全球同步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29 日晚間 11 點正式登場,預期將可以看到最新的 Samsung Galaxy 旗艦正式現身!

01.jpg

 

到 ePrice 看直播送好禮!

而為了讓大家能夠在第一時間了解到 Samsung Galaxy 旗艦新機的全新特色,這次我們 ePrice 照慣例準備了中文的文字直播,讓大家可以在觀看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7 發表會直播影片同時,能更瞭解 Samsung Galaxy 旗艦新機的嶄新功能!

另外,我們 ePrice 也為忠實的讀者精心準備超優質好禮喔!只要看完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7 直播影片,然後在下方的 ePrice 站內留言區附上直播影片的畫面截圖並分享個人心得,就可以參加活動抽大獎,是不是超簡單的呢?而且這次我們除了準備了威秀電影票之外,更有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大特獎:Samsung Galaxy 旗艦新機!


▲ This is a phone 預告影片。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中文直播 LIVE!

看完我們準備的好禮之後,大家是否很想趕快加活動呢?別著急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7 的直播影片就在下方,直播預計會於今天,也就是 3 月 29 日的晚上 11:00 將會正式開始。若是怕聽不懂直播的內容也沒關係,因為我們 ePrice 同時準備了中文的文字直播,Samsung Galaxy 旗艦新機的功能特色將會由專業小編用中文文字來重點說明!


▲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7 轉播影片。(直播內容預計晚上 11:00 正式開始)

☆★☆ 以下文字轉播內容每 10 秒自動更新,網友「不用」重新整理 ☆★☆


 


【截圖留言活動辦法】

◎ 活動期間:2017 年 3 月 29 日至 2017 年 4 月 7 日 23:59 前
◎ 參加對象:台澎金馬 ePrice 有效註冊會員
◎ 活動獎品
※ 首獎:Samsung Galaxy 最新旗艦,共 1 名(商品將在台灣正式上市後寄送)
※ 二獎:威秀電影票二張,共 15 名
◎ 抽獎公布:預計 2017 年 4 月 14 日公布於本篇文章中
◎ 活動辦法:
於下方 ePrice 站內留言區,上傳 Samsung Galaxy 旗艦新機的 3 項「最解放期待」新功能介紹畫面截圖,同時並分享 100 字內心得,就有機會抽最新 Samsung Galaxy 旗艦手機一台!請注意,圖片上傳前請先轉檔為 .jpg 格式(不接受 PNG),請裁切僅保留視訊畫面本身,外圍不必要的畫面請勿一起上傳(如您的電腦視窗、桌面佈局、其它無關物件畫面)。

小編在這邊先祝大家幸運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