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辨識器真的在後面,三星 S8 實機機背樣式曝光

Thomas | Samsung
近年來各家品牌的新手機常常都在發表前被爆料到快沒有祕密,預計 3 月 29 日正式現身的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新旗艦也是一樣,不僅主要硬體規格多數都已經曝光,同時網路上還有不少的實機諜照,就連實機試玩影片也已經陸續出現。

不過之前我們曾經報導的實機諜照或影片,大多是以機身正面為主,而先前流出了一段最新的 Galaxy S8 實機影片,則是能看清楚 Galaxy S8 的機背樣式,可以確認機背部分最大的改變,就是指紋辨識器配置在在主鏡頭的右側,還有就是機背相機和 Galaxy S7 相比好像突出的幅度更少了。



另外,相關報導指出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可能會於 4 月 10 日在海外市場開放預購,並且會於 4 月 21 日正式開賣。而我們 ePrice 先前收到的情報則是指出 Galaxy S8 系列可能會於 4 月 14 日在台灣市場開賣,若此情報正確那台灣市場將比海外市場提早一周開賣,但目前還無法完全確認 4 月 14 日開賣的情報是否正確,同時也還不確定台灣市場開放預購 Galaxy S8 系列的時間點。

消息來源:PhonearenaThe Inve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