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辨識、12MP 相機、AKG 耳機,三星 S8 主要規格確認

Thomas | Samsung
雖然 Samsung Galaxy S8、S8+ 預計要等到 3 月底才會正式發表,但在 MWC 2017 開展前夕卻持續有相關的情報曝光。日前爆料準確性很高的爆料達人 evleaks,釋出了一張列著 Galaxy S8+ 主要規格的圖片,確認了這款旗艦機的螢幕、相機、RAM、ROM 等規格,同時也發現 Galaxy S8+ 機會隨機配置由 AKG 調教的耳機。

而在 evleaks 爆料 Galaxy S8+ 的規格之後,海外網站 TechnoBuffalo 也釋出了 Galaxy S8 的規格圖片,顯示這兩款手機目前除了螢幕尺寸之外,其他規格並沒有太大差異。

pus.jpg

根據 evleaks 釋出的圖片,Samsung Galaxy S8+ 將搭載 6.2 吋 2K 解析度的 SuperAMOLED 螢幕,而 Galaxy S8 則是 5.8 吋 2K 解析度的 SuperAMOLED 螢幕。兩款新機的 RAM 都維持在 4GB 的規格並且搭配 64GB 的 ROM。Galaxy S8 和 S8+ 同時還將配置支援 Dual Pixel 對焦技術的 12MP 主相機,前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另外,Galaxy S8 和 S8+ 將內建虹膜辨識器,支援 IP68 防水、無線充電和 Samsung Pay 機能,還將配置由 AKG 調教的耳機。

Samsung-Galaxy-S8-specs-sheet-leak-01.jpg

雖然說圖表當中並未公布 Galaxy S8、S8+ 的處理器規格,但若沒意外的話,Galaxy S8 和 S8+ 的處理器將會依照不同的市場,分別提供 Exynos 8895 以及高通 S835 等不同選擇。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TechnoBuff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