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有新色,三星 S7 Edge 亮黑款式實機曝光

Thomas | Samsung
日前有相關的消息指出,三星可能將會針對 Galaxy S7 系列再度推出新色款式,而這個新色款式將會是亮黑色系,可能將會叫做「Glossy Black」,據傳可能會於 12 月先行在韓國市場推出。結果不久前微博上就有人公布了一批三星 Galaxy S7 Edge 的新款黑色實機照片,但公布照片的不是常見的爆料名人,而是中國三星的品牌經理。

01.jpg

這位微博帳號是邵康 Patrick 的三星品牌經理,大剌剌的在微博上公布了數張的 Galaxy S7 Edge 黑色新色實機照,並且包含了機身的正、反面等多個角度。而這批照片同時也驗證了日前的外界傳聞,確認三星真的還會針對 Galaxy S7 系列推出新色,未來將同時提供消費者兩種不同的黑色款式選擇。

而從這批實機照片當中,可以發現新的 Galaxy S7 Edge 黑色款式的視覺效果,和當前的瑪瑙黑款式相比真的不太一樣,看起來有點類似 iPhone 7 系列的曜石黑款式。

04.jpg

03.jpg

06.jpg

08.jpg

另外,邵康 Patrick 除了貼出多張的 Galaxy S7 Edge 黑色新色實機照片,同時還表示這個新款黑色版本的 Galaxy S7 Edge,將會提供 128GB 的大容量版本。但邵康 Patrick 並未透露其他資訊,因此目前還無法確認黑色新色是否僅限 Galaxy S7 Edge 才有,也不知道官方何時會正式對外發表,同時也不確定屆時台灣市場是否會引進 128GB 容量版本。

消息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