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三星暫停 Note 7 生產

Jason | Samsung
三星 Note 7 電池起火事件愈演愈烈,5 日美國才發生疑似更換過的新版 Note 7 在西南航空班機上起火的事件,連假時台灣更發生第一起新版 Note 7 起火,消基會因此呼籲台灣三星在相關調查結果出爐前,應暫緩販售新版 Note 7,並且停止新版 Note 7 的更換作業。而根據韓聯社(YNA)引述三星供應鍊不具名主管的消息,三星也的確暫停了 Note 7 的生產。

根據韓聯社報導,新版 Note 7 目前已有七起起火事故,其中五起發生在美國、一起在台灣、一起在韓國;而美國包括 T-Mobile 以及 AT&T 二大系統商也因為安全因素暫停了 Note 7 的銷售。而根據此供應鍊主管聲稱,三星在越南的工廠也在暫停生產之列,而此工廠負責生產全球多個市場的 Note 7。

三星目前尚未對此消息有任何官方回應,韓國母市場在 10 月 1 日重新銷售新版 Note 7,目前也沒有暫停販售的消息傳出,若三星有任何後續回應,我們會再補充。

台灣三星更新官方說明如下:我們暫時調整Galaxy Note7的生產進度,以便採取進一步措施,確保品質和安全事項。台灣退換貨流程暫無改變。

20161011 更新:三星已經正式公佈,暫停 Note 7 全球的更換與銷售。

新版 Note 7 美飛機上起火?航空公司緊急疏散乘客


引用來源:韓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