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確認停止販售,9 月中提供換機服務

Thomas | Samsung
於 8 月 19 日正式開賣的三星 Galaxy Note 7,由於陸續傳出手機電池著火的相關事故,因此現在三星官方已經正式確認將暫停販售 Note 7 手機!

三星不久前於海外官網發表新聞稿,指出因為 Note 7 的電池有問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 35 起相關燃燒案例,而為了安全起見,三星宣布將會暫停出貨 Note 7,同時將會已經購買 Note 7 的消費者,若有疑慮可向三星更換新手機。而三星也表示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開始提供用戶全新的 Note 7 手機替換。

hat7029_1_8c7e4cebee04fbeb2da090564ad54557.jpg

而台灣三星已經正式公告,對於已購買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將在未來幾周內協助更換新品。台灣三星預計於 9 月中旬起陸續提供全新 Galaxy Note 7無條件換機服務(註一),詳細換機地點將另行公告,將有專人針對此件特別協助 (註二)。 另外,台灣三星表示電池有疑慮的比例是 0.0024%,已經購買的消費者如果使用上沒問題,也可以繼續使用,若有疑慮可直接無條件更換新機
 
註一: 僅接受台灣公司貨(驗證IMEI碼);消費者需提供完整盒裝及購買證明;若無購買證明,需提供身分證件備查。可提供換機時間預計於9月中旬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確切日期將另行公告。
註二: 確切店點將另行公告於三星官網,消費者也可致電三星客服專線詢問0800-32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