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電信商確認,三星 S6、Note 5 可升級 Android 7.0

Thomas | Samsung
在 Google 正式推出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之後,動作快的 HTC 和 Sony 已經正式公告了首波可升級的機種名單,(HTC 甚至已確認第四季就會開始推送更新),至於其他品牌目前則是尚未釋出相關的升級規劃。不過日前有人在海外電信商 T-Mobile 的網頁中,發現了可升級 Android 7.0 的裝置清單,當中除了兩款 HTC 手機之外,還有 7 款三星手機也在名單當中。

epic520_1_4523_7d472791605d5d8b4729650239c66133.jpg

根據  T-Mobile  資訊,除了 HTC 10、HTC One M9 可升級  Android 7.0 之外,三星 Galaxy Note 7、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 5、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也都在升級名單之列。但儘管 T-Mobile 列出來的三星可升級手機看似不少,但其實這些也都是這一、兩年內推出的三星旗艦機種,因此可以升級 Android 7.0 並不意外。

02.jpg

另外,根據先前的報導,三星打算打破手機系統升級總是慢吞吞的狀況,預計在兩、三個月內就針對 Note 7 開始先行推送 Android 7.0 更新,和 HTC 預計第四季針對 HTC 10 開始升級的時間點差不多。而若是 Note 7 真的會比過往的三星手機更快的收到系統更新,那也許後續其他三星手機也能更快的開始升級到 Android 7.0。

但話說回來,上述提到的三星手機系統更新速度將會加快,指的是海外市場的狀況,至於提供手機升級的速度一向比國外更慢的台灣三星,未來是否也會加快更新速度目前還很難說。

消息來源:AndroidauthorityT-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