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虹膜辨識解鎖影片流出,真的秒解鎖!

Jason | Samsung
近期的三星 Note 7 傳聞中,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它可能會搭載虹膜辨識(Iris scanning)功能,可以透過螢幕上方的相機掃描眼睛虹膜,達到生物認證的目的;這功能可與指紋辨識器互補,在無法使用指紋辨識的時候(如濕手指),也能解鎖手機。

2016-07-22_10-38-37.png


而今天從對岸秒拍平台上,又流出了一段疑似是使用 Note 7 虹膜辨識功能解鎖手機的影片,可說是進一步證實 Note 7 虹膜辨識功能的存在;而從影片當中,也可以看到虹膜辨識的速度相當快,幾乎是秒解鎖,相當令人刮目相看。


▲ 小姐,這叫做「虹膜」,不是「眼膜」。


另外,今日微博也流出了疑似 Note 7 正在更新韌體的諜照,從這批諜照中可以看到,雖然先前的傳聞提到 Note 7 可能會有 6GB RAM,不過螢幕上看到的記憶體容量只有 4GB,與先前流出的 Note 7 跑分數據一致。

Photos-show-the-Samsung-Galaxy-Note-7-receiving-a-security-update-4GB-of-RAM-is-confirmed.jpg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