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7 面板曝光,看來就像放大版的 S7 Edge

Thomas | Samsung
近來已經有相當多和三星下半年旗艦:Galaxy Note 7 有關的規格傳聞資訊,相信大家應該對 Note 7 的可能規格特色有一定的了解。而現在看來該進入實機諜照曝光的階段了。日前爆料達人 OnLeaks 釋出了 Note 7 的機身正面面板諜照,讓我們終於能窺探到這款旗艦機的樣貌,而簡單來說,Note 7 看來似乎就像是 S7 Edge 的放大版本。

ec27661c31f32db.jpg_600x600.jpg

之前的傳聞資訊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7 並不會像 S7 系列那樣,提供平面螢幕以及雙曲面螢幕等兩種款式,Note 7 將只會推出搭載雙曲面螢幕的版本。而日前 OnLeaks 所釋出的機身面板諜照,就驗證了 Note 7 將搭載雙曲面螢幕的說法,也讓機身正面看來就像是放大版的  S7 Edge。另外, OnLeaks 透漏 Note 7 的螢幕尺寸會稍微升級,將從原本的 5.7 吋變成 5.8 吋。

除了會搭載雙曲面螢幕,Note 7 傳聞還會首度配置虹膜辨識機能。大家可以從 Note 7 正面面板的上方,發現聽筒兩側開孔的數目比之前要更多、開孔也更大,而這些新開孔很明顯是預留給虹膜辨識機能來使用。還有,Note 7 的面板上方看來似乎沒有可以放置 Samsung Logo 的空間,但未來正式發表之後是否依然會有 Samsung Logo?這點目前還無法確認。

4b8123a7ac0bcd3.jpg

消息來源:Android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