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的堅固機身!三星 S7 Active 跌落測試

Thomas | Samsung
雖然之後是否推出國際版還是未知數,但三星 Galaxy S7 Active 還是讓不少喜歡三防手機的消費者相當感興趣。雖然機身比一般版本的 S7 厚重了 20%,但 S7 Active 不僅可防水、防塵、防摔,同時電池容量還有加大。而且 S7 Active 不僅用上金屬框架,上下邊緣和機身四角特別以橡膠加固,機身正面則配置聚碳酸酯的防碎玻璃,真的不小心算摔到地上也不怕。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6-06/15/6964/uniqlo_1_19_a645b16cbb81dea8ff512817fe5cf94e.jpg

而日前 PhoneBuff 為了測試三星 Galaxy S7 Active 到底有多堅固,拍攝了一段跌落測試影片,當中同時也請來一般版的 S7 來當對照組,用實際的測試來測驗 S7 Active 的機身堅固度。結果 S7 Active 還真的頗耐摔,從相同的高度跌落到堅固的地面之後,一般本的 S7 立刻就傷痕累累,而 S7 Active 依然保持完整。甚至在連續跌落地面 50 次之後,S7 Active 同樣可正常進行操作,完全當沒事一樣,也成為 PhoneBuff  歷來測試過最堅固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