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J3 (2016) 在台上市,單機售價 $5,490

管理員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J3 (2016) 在台上市,單機售價 $5,490

為延續先前平價機款 Galaxy J 系列,Samsung 今日宣布再推出 Galaxy J3 (2016),預計將在 3 月初於全台三星智慧館與各大經銷通路上市,並將陸續推出「頑皮白」、「玩樂金」兩色,單機建議售價為NT$5,490元。

Galaxy J3 (2016) 螢幕不同於其他J系列,放大黑邊螢幕設計,讓原本就擁有的 5 吋大螢幕,在視覺體驗上更舒適放大,搭配三星獨有的 HD 高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讓使用者能體驗更清晰、色彩更飽和的細緻原色,高畫質的螢幕表現讓您不論是在瀏覽照片、觀看影片上都能體驗最真實的畫面。

page.jpg111.jpg

Galaxy J3 (2016) 也植入旗艦級配備的雙擊快啟功能,快速、便利記錄每個精彩瞬間;超高電池容量搭配省電模式,讓續航力更持久。此外,預載的效能優化、Smart Switch App 以及簡易模式,輕鬆使用、方便管理,提供更有感的行動體驗,讓熟齡的使用者能輕鬆跟上智慧行動新時代!
 
此外,Galaxy J3 (2016) 搭載 F2.2 大光圈的 800 萬高畫素主鏡頭與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還擁有 2,600mAh 可拆式電池與超省電模式,大幅延長手機使用時間。支援雙卡雙待、LTE Cat.4 高速上網,以及可擴增至 128GB 的手機容量,高 CP 值硬體配備,讓 Galaxy J3 (2016) 成為孝敬父母、長輩的最佳超值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