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日版?S7 大陸、韓國版本正面將無三星商標

Thomas | Samsung
這世上每個人的審美觀各有不同,舉例來說有人喜歡方方正正的手機線條,也有人喜歡圓潤的機身線條,而若你是喜歡圓潤機身線條的人,那應該會覺得三星這一代的 Galaxy S7、S7 edge 外型還不錯看吧?那如果 Galaxy S7、S7 edge 就連機身正面的 Samsung 商標也去除掉的話,會不會讓你覺得外型看來更加順眼呢?

近年開始三星在日本銷售的 Galaxy S6、S6 edge、A8、Active Neo 和 Gear S2 產品,和其他市場有一個不同點在於產品的正面都拿掉了 Samsung 商標,只保留 Galaxy 字樣,而進來有消息指出這種作法將會進一步擴展到其他地區,至少目前看來包含日本、韓國和中國的 Galaxy S7、S7 edge 都會是這樣的作法。

03.jpg
▲ 三星的日本官網截圖,可發現 S7 的聽筒下方沒有 Samsung 商標。

日前有人發現三星送往大陸工信部檢測的 Galaxy S7 和 S7 edge,機身有一點設計明顯和 MWC 2016 展出的不同,那就是機身正面的 Samsung 商標消失了,但不是整支手機都看不到 Samsung 商標,而是被移到了機背。而在大陸的三星官網的 S7 宣傳圖片也顯示,機身正面確實沒有 Samsung 商標。有傳聞指出機身正面「去三星化」的設計方式除了會在大陸使用,也會用於韓國和日本市場,甚至可能之後其他國家也會跟進採用。

01.jpg
▲ 三星的大陸官網截圖,S7 聽筒下方也沒有 Samsung 商標。

不過照目前看來,台灣市場銷售的三星 Galaxy S7、S7 edge 可能還不會跟進機身正面「去三星化」的設計方式,因為台灣三星官網的 S7 介紹頁面,依然可在機身正面看到 Samsung 商標。

而這邊就想來問一下各位網友的意見了,不知道大家喜歡機身正面乾淨沒有商標的版本?還是機面正面有 Samsung 商標的版本呢?

02.jpg
▲ 台灣三星官網截圖,可發現 S7 聽筒還保留 Samsung 商標。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