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找 Google 合作,Galaxy S7 系統可勝出 Apple iOS 9 ?

丹尼爾 | Samsung

三星找 Google 合作,Galaxy S7 系統可勝出 Apple iOS 9 ?

智慧手機一般都拆分為三個系統:Android、iOS 與 Windows,其中 Android 同 iOS 就長期處於敵對狀態。從目前來看,大部分使用者還是會認為 iOS 的系統始終相對地比較穩定流暢,而 Samsung 作為 Android 手機的「一哥」,為了要徹底勝出 iPhone,決定和 Google 共同改善現有的 TouchWiz 介面,並期望 Samsung Galaxy S7 的系統能夠超越 iOS 9.0。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12/21/204167/prince1025_1_4523_961a7b55d762ff9b5bfc890e23438101.jpg

根據外媒消息,Samsung 最近已經聯合 Google 的工程師,共同改良及優化 TouchWiz,為用戶提供更簡潔、更順暢的操作體驗,而 Samsung 也期望,優化後的系統好大機會能夠媲美 iOS 9.0,甚至能夠進一步超越。

如果 Samsung Galaxy S7 的新系統真的能夠超越 iOS 9.0,你是否會對 Samsung 明年這部新機感到期待呢? 就目前來看,Samsung Galaxy S7 傳出會在明年 3 月上市,在規格方面則將會推出兩種處理器的版本,不過首先登場的可能會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版本。


來源:Android Authority